指尖小说屋>青春都市>被渣后受气包觉醒了 > 1辟咕——欢迎玩家乔玉绑定‘受辱就要惩戒系统’!
    乔玉被绿了。

    被追了三年,在一起不过三个月的男神赵禹溪绿了。

    赵禹溪的出轨对象,是乔玉的弟弟乔汀兰。

    并不是不能理解赵禹溪的选择,毕竟跟乔汀兰比起来,他乔玉无论是出身还是样貌亦或者性格,都拿不上台面。

    但乔玉还是伤心。

    毕竟他已经跟赵禹溪认识了十年,且不说这么多年殷勤献媚的追求,单就这份打小便相识的情谊,乔玉也觉得自己与赵禹溪的关系总不至于这样不堪一击。

    更别说在此之前,赵禹溪只见了乔汀兰一面。

    仅一面,乔玉苦苦追寻多年的东西便轻而易举被乔汀兰拿下,这更令乔玉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苦心追求就如同一个笑话一般。

    虽然乔玉知道赵禹溪打小便喜欢男人,是个纯正的、喜欢肏男人的gay,而他乔玉,却是个下身长有一个畸形器官的双性人。

    多年来,关于自己身体的秘密,乔玉一直对赵禹溪苦苦隐瞒,赵禹溪是个行事风流的花花公子,从校园时期到出身社会,身边男伴不断,每一个乔玉都见过,赵禹溪的历任对象,每一个都比自己更加耀眼。

    他曾尝试性地帮赵禹溪点了一个双性的男孩来作为陪伴,然而得知对方的身体状况后,赵禹溪却一改往日潇洒随意的作风,直接将人推到一边,“下面有个穴,那跟女人有什么区别?只要有子宫就有怀孕的风险,这种事以后你们少让我去干。”

    他们赤诚相待的第一个晚上,当乔玉趴下身子献出自己的菊穴,并捂住自己的小逼不让赵禹溪看见的时候,回过头,他望见了赵禹溪脸上,同推开那双性男孩时相仿的冷漠神情:“你是个女人?妈的,怎么不早说?我早就跟你说了我是gay,真是浪费时间……”

    他也曾经尝试辩解,但赵禹溪油盐不进,就算乔玉外观上跟普通男人无甚分别,下体也有着象征男性性别的鸡巴,但赵禹溪也依旧无法将乔玉与普通的男性划上等号,一直一意孤行地认为“只要有穴就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