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青春都市>欺负老婆的人没好报(双/性) > 1年会上被表白,TB车震。
    今年元且正好是周末,巫行远将年会提到了周五举办,所有人都很开心,大赞公司人性化安排。展淮这两天忙得不可开交,临近年末可不止有亚远一家要办年会,幸好展淮只需要确定地址和流程,其他的交给秘书办的其他人就可以。

    一切都很顺利,如果不是最后自由活动的阶段苏明晟这个傻子给他表白的话。

    展维脸上微笑的弧度一点没变,看着面前突然捧出一束玫瑰花的人讲话。

    “展秘,我知道这有点突然,但我觉得没有比今天更好的机会了,进公司以来,一直是你在带我,你展现的温柔、可靠、善良让我难以遏制的爱上了你,所以今天我想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这边动静不算小,周围人都围着隐隐有要欢呼的节奏,展淮浅浅吸了口气:“不好意思,我已婚。”

    人群发出嗡鸣声,展淮无意成为人群讨论的中心,此刻却不得不面对。

    “不可能!”苏明晟已经站起来了,“如果你已婚,那为什么你手上没有戒指,手机里也没有对象的联系方式?”

    展淮几乎下意识抬了下手,他要怎么告诉苏明晟,不带戒指是因为5克拉的方钻实在太大,外围大家唧唧喳喳开始猜测,普骐也下意识嘟囔:“这可真够劲爆的。”旁边传来一声冷笑,普骐转头却看到巫总,不确定那声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展淮换了下重心,抬手看了眼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放下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准备离开:“今天酒店全包,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留宿,我先回去陪孩子了,祝各位玩得开心。”

    不顾众人的哗然,展淮绕过了失落愤怒的苏明晟出了宴会厅。

    电梯很缓慢地爬上来,地下停车场只有几盏惨白的灯亮着,寂静的只有展淮的脚步声,他不禁加快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