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青春都市>猫的性奴与主人(主攻np) > 晨B醒晨尿尿在哥哥体内(含bg)
    “噗呲…噗呲”

    清晨刚刚临近,微软的阳光落在床上。

    林元正半梦半醒地抽插着一口红软多汁的穴,淫水四溅。

    “唔…”

    床上的人被插得喘息起来,扭着屁股迎合。

    “呃…啊啊…”正要高潮时,背后的人动作一停,林元竟然又迷迷糊糊睡着了!

    又被这人肏醒。林珠晚上一直侧躺着露出穴方便这人随时肏,结果每次有高潮的感觉时,这人都能掐着点又睡熟。那种马上高潮却又迟迟不来的感觉,她已经快习惯了,竟也从中体会出一种难耐的快感。林珠严重怀疑林元是故意的,她咬牙切齿却没有证据。

    此时这人梦里不知道又在干什么,又或者是习惯动作,不自觉地把着林珠的腰,挺着鸡巴往湿滑的穴里慵懒地抽插几下。

    林珠忍受过酸涩的快感临界的感觉,无语地睁开眼,把林元的肉棒拔出来,揉了揉他的囊袋,里面又沉甸甸的,晨勃刚起,马眼正翕张,龟头红肿着。

    再往下探,竟摸到一个小缝,是个女人的花穴,阴唇外翻,阴蒂露在外面,正微微抽搐着,一看也不知是要尿了还是要喷,一时不知先安抚肉棒还是这女穴。

    终于,林元被揉醒,眯着两只大眼就哼唧起来,抓着肉棒找穴,好像做了什么没满足他的可怕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