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惩罚女囚犯 > 小偷(电击/尿道/失)
    “今天这个又是怎么回事?”蔡洛撑着额头道,最近的犯罪率很高,让过度劳累的他很是不耐烦。

    “入室抢劫,哦不偷窃。”小刘道。

    “到底是抢劫还是偷窃?”蔡洛失去了耐心道。

    “就是趁没人在家的时候,进去偷东西,我也不知道这个算是偷窃还是抢劫。”小刘低声道。

    “那就算抢劫吧。”蔡洛站了起来,道:“你把电击器拿上跟我来,今天教教你怎么玩,不要老是让我操作。”

    “我对带电的有点害怕主要是,其他的刑具都很熟练了。”小刘不好意思道。

    “有什么害怕的,那些女囚耐肏得很,不耐肏的也不会来犯这些罪。再说是她们活该,明知道下场是什么,还要有侥幸心里,做这些作奸犯科的事情。”蔡洛不爽道。

    小刘看长官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就知道那个女囚犯要倒霉了。“有点可惜啊。”小刘讪讪地想,今天那个小偷长得很不错,身材也可以,他本来还想用完刑后犒劳一下自己,这下是没戏了,长官玩完的女人,都没有能站起来的。

    “就是你吗?入室抢劫的那个?”蔡洛进了刑房劈头就问道,那气势把蹲在地上的女人吓得不行,只敢点头,不敢说话。

    “你还愣着干什么?”蔡洛对小刘道,“把她绑到刑床上去,双腿分开,衣服都脱干净。”

    小刘听了,立马照做,几分钟之后,那女人就被扒光了衣服,两只手和大腿都被皮带固定在了刑床上,一丝都挣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