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玩弄高傲(重口) > 十三:瓶子X/捣弄乙状结肠/电击笔
    秦淮在心里算了下,已经第三天了,祁天连这个人的恶劣程度每天都在刷新秦淮的认知,短短几天各种道具和玩弄手法层出不穷,哪怕是秦淮都有些受不住了。特别是每次秦淮反抗的过于强烈之时,总会受到更加恶劣的玩弄,几次下来,秦淮只能默默地忍受着这非人的刺激,在心底祈祷秦澜和秦沧赶紧来就自己。

    但奇怪的是仅限于道具玩弄和手指玩弄,祁天连从未对秦淮有过其他身体上的深入交流,要不是被祁天连抱在怀里时,秦淮能明显感觉到他勃起的阴茎,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隐疾,从感觉来看祁天连的阴茎肯定不小硬度也强,显然不是不行,都硬成那样还坐怀不乱,这人的忍耐力也真是可拍。

    这三天秦淮也再没见过除祁天连之外的其他人,连清洗和进食都是祁天连亲力亲为的,过程当然少不了各种恶劣的小手段。

    之前的几天玩弄秦淮都是昏睡状态被带到刑室的,今天却是在清醒状态下被祁天连直接抱到了卧室对门的一间房间。

    房间不大,只有各种道具刑架在冷白的灯光下泛着森然的硬质感,再没有其他家具之类的,整间屋子显得有些空旷。

    秦淮被放在了中间造型奇特,仅由几根金属管组成的类似椅子的刑具上,骤然离开温暖的怀抱接触冰凉的钢管,秦淮冷不丁打了个寒颤,雪白的皮肤上泛起小小的疙瘩。

    椅子被调高到离地一米多的距离,秦淮白着脸挣扎了几下,却被祁天连一巴掌扇在了雪白的胸脯上。

    “唔……”

    双腿被分开成“︿”分别搭在前边的钢管上,从膝盖处用皮扣和钢管扣紧固定住,双臂分开一字型,手腕同样用皮扣固定在身后的钢管上,要不是整个屁股都处于悬空状态,到可以看成是坐在椅子上挺直脊背的姿势。

    而在祁天连又调整了一下角度,使刑架微微倾斜之后,秦淮便成为了依靠着椅子斜坐的姿势,只是他的背后并没有椅背,只有两根交叉的钢管支撑只背部罢了。

    双腿分开,身体被抬高,着力点从悬空的臀部分散到背部,让秦淮没有那么吃力,但下体整个暴露在祁天连的眼中,仍让秦淮羞愤地瞪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