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历史穿越>拥有催眠能力后为所欲为np > 目睹父亲后妈,激发催眠系统
    “呜唔......老公,慢点,哈啊.....”

    深夜的客厅里,一个成熟英俊的男人和一个风韵犹存的女人身子紧紧的交合在一起,男人五官明朗,充满野性的味道,女人倒不是多漂亮,可一对丰满的奶子,格外诱惑人。

    “骚货,干的你爽不爽?”

    汗水从男人的额头滴落,滴滴答答落在女人那高挺的乳房上。

    “歇一会……歇一会儿好不好……”

    男人轻轻一笑,拍了女人肥厚的臀部道:“现在说要歇,不知道是谁刚刚在客厅就开始发骚”说着,那粗大的阴茎在女人肥厚的阴唇中,进进出出的更加快速,两人结合处,那滴滴答答的淫水,打湿了地面。

    周嘉站在二楼的拐角处面无表情的看着苏绮双手搭在周晏清的脖子上,脸埋在爸爸的肩颈处,赤裸的双腿环在爸爸的腰间。

    苏绮承受着身下阴茎的进进出出,状似不经意间抬头,与周嘉四目相对。

    顿时,周嘉明白这是这个贱女人对她的挑衅,明知道今天是周家家宴她会在这里留宿。这个浪货勾着她爸爸毫不避讳的在客厅就开始干起来了。

    又想着自从爸爸娶了这个女人之后原本对自己很好的父亲一天天的冷漠起来,以及上周在父亲书房看到的那份遗嘱,这个贱女人和她的儿子能拿到父亲六成的遗产,周嘉都忍不住上前抽死那个贱婊子。

    “叮一一催眠系统绑定成功,990号催眠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周嘉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激灵,她迅速转头四处看去。

    客厅里的周晏清和苏绮还沉浸在性事中毫无察觉,而这声音是在她脑子里响起的。

    并且,这个声音听上去分明是一个柔媚的女声!

    怎么回事?

    经常看的周嘉很快反应过来,难道说......

    她一边关注着客厅里的两人,一边在心里试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