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仙侠修真>被NP的浴女名媛 > 晚上出大力气,白天打比赛,体育生比赛两不误
    冯宝仪听着外面走廊没动静儿,赶紧拉着大狗狗走出女厕所。

    迎面正好赶上一波电影散场。

    差一点就被堵在厕所了呢,庆幸之余带了丝禁忌的刺激!她眯眯眼笑的狐狸一样。

    许在野跟着女孩混在散场人群中往外走,掏出老年机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凌晨三点,“宝宝!”

    冯宝仪不回头都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一句话打消他的念头,“保姆每天早上都会去我房间给我放一杯牛奶的,如果她发现我不在家,一定会告诉我妈的。”

    “哦!”许在野沮丧!微垂着眉眼,抬手拦了辆出租车,“那我送你回去!”

    “好!”冯宝仪点点头,到家得4多了,天泛亮的早,佣人们醒的也早,她不想被父母抓包。

    上车以后,男生一言不发,庞大的身子非得伛偻着紧靠女生,把头搭在她肩膀上,跟个狗似的嗅来嗅去,也不知道在嗅什么。

    冯宝仪佯装闭目养神,没有理会。

    过了一会……

    男生捉起她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几下后,开始不老实的舔她手指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