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写字楼里孤零零地亮着一盏灯,电脑屏幕发出的白光照在一张死气沉沉的脸上,但只要有人往电脑一瞄,就会发现屏幕上赫然映着两片粉嫩肉唇。

    仔细一瞧,那片阴唇还似含露桃花,一缕黏稠的白浊被夹在湿亮红肿的细缝里,颇有流泻之势。

    电脑前的男子正是着名宅男游戏《小母狗》的画师——沈萧。他正一边诅咒策划一边修改被驳回的画稿,就在他填充完最后一个色块之际,他的画稿——这张放大的女穴竟突然颤颤巍巍地蹙缩起来!

    沈萧被吓了一跳,用力地揉了揉眼睛,发现这个死物竟像真的活过来了一般!

    因为他发现那缕白浊因为穴口的收缩而缓缓流下,滑过粉嫩的肌肤,淌落到紧闭的菊穴上,脂光融融地卧在那处娇小的浅洼里。

    沈萧大脑疾速运转着,说不定是哪个程序员在后台搞的鬼,偷偷把建模代码套上去吓唬他,他平复着呼吸,仔细盯着屏幕。

    屏幕里的女穴看起来更湿了,不知道是汗液还是淫液,为阴部敷上了一层釉光,连周围乌亮的阴毛都沾染了水汽,黏哒哒地贴在嫩红的皮肤上。

    沈萧下意识觉得哪里不对,皱着眉盯着屏幕,却闻到一股淡淡的石楠花香。

    沈萧神差鬼使地凑近了屏幕,依靠为数不多的性经验才想起来,这应该是女性甬道分泌出的液体气味。

    他情不自禁伸出手触碰屏幕中那卷曲的软毛,在指尖触碰屏幕的同时他才恍然惊觉——因为公司理念,他根本没画过女性的耻毛!

    然而,沈萧的指尖却已穿过了屏幕,点在了那片阴部的软毛上,触电的痛感一瞬间凿穿骨肉,他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呼叫。

    沈萧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赤身裸体地躺在一个狭小透明的盒子里。盒子大小和棺材差不多,只能容许他方方正正地躺着。

    他感觉到他和“棺材”正在颠簸地移动,他盯着离鼻尖近在咫尺的留有气孔的钢化玻璃,放弃了挪动手脚的想法,所幸这个空间还允许他扭转头部。

    他扭过头,登时惊得瞪大眼睛——距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同样也有个被“打包好”的赤裸男性,而越过他身后,还有无数个在沉睡的、被包装好的裸男!他们被放在一条运输带上,不知通往何方。

    沈萧回忆起昏迷前的记忆,猜测自己可能已经死了……可是这看起来也不像通往天堂的路啊!尽管知道返璞归真的道理,沈萧还是不太能接受在天堂裸奔,啊不,裸躺。

    更何况他现在就像一个成人形态的胚胎被束缚在狭小的空间里,动弹不得,有种被蟒蛇缠绕的窒息感。

    这种不适感让他生理性地头皮发麻,腰窝发酸,他不禁夹紧双腿想要缓解这种酥麻的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