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仙侠修真>潘神的新娘[人外][双xing] > 14 R夹夹花蒂,强行C开女X尿口,收获女X尿道的第一次
    14、

    “差点忘了,这里也要好好照顾一下呢。”

    潘不知道从哪来拿出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冯定睛一看,居然是前两天他们在店里买的乳夹。金属乳夹在潘的指尖上闪烁不定,冯有种不好的预感:“等等,潘,你不会是想……呃……!”

    银发美人夹着花蒂,粉红的肉蒂充血膨胀,在雪白的手指间显得尤为醒目。他把乳夹对准肉蒂,“啪嗒”一下扣上开关,男人“啊”地叫了一声,双腿无力颤抖:“好、好痛……!呜呜……快点……拿下来……”

    “这可不行。”

    潘捏了捏细嫩的肉蕊,花蒂被金属夹夹得紫红,像一颗成熟饱满的果实,垂在花唇外边,引诱别人采摘蹂躏。潘突然低下头,张口舔了舔可怜红肿的花蒂,男人立刻尖叫一声,断断续续地说:“呜啊……啊……别……舔了……呜呜……”

    男人的女穴本来就娇小敏感,平时只要轻轻触碰几下,就会开始发热流水。更何况,他的女穴刚刚才被手指插射过,里面早已泥泞不堪,后穴里又含着一根震动棒,抵着敏感点不断震动。

    双重夹击之下,冯早已不堪重负,他的身体在高潮的边缘不断徘徊,两个肉洞不停流水,眼看着马上就要迎来第三轮潮吹了。

    而现在,浑身上下最脆弱最敏感的肉蒂又被拿捏,被冰冷的金属无情夹住,狠狠啃咬折磨,痛感和快感同时袭来,男人张大嘴,吐出粉红的舌尖,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张开双腿,身体不断颤抖,金色的乳夹在光线下一闪一闪,底下坠着的水晶互相碰撞,发出细碎的声响。

    潘扒开男人的花穴,柔软冰凉的舌头舔过细嫩的肉蕊和唇瓣,每一下舔舐都会引起对方的颤抖。潘故意不进入小穴,只在穴口周围舔来舔去,他抬起眼睛,欣赏着冯濒临高潮又极力忍耐的表情,不禁勾起唇角,笑了。

    “呜……呜……潘……感觉好奇怪……求求你……拿下来……”

    “乖,给你舔一下。现在还难受吗?”

    “嗯啊……那里……一定肿了……呜啊……你给我……拿下来……!”

    “不行,冯,再坚持一下。”

    “不……潘……那个……后面……后面也好麻……”棕发男人扭着腰,在座椅上摩擦着屁股,“嗯啊……按摩棒在屁股、里面……一直震动……感觉……酥酥痒痒的……我……好想……射……”

    “现在还不能射,”潘在他光裸的大腿上轻咬一口,“冯,听话,再忍三分钟,可以吗?”

    “别那么叫我……!我、又不是……你养的小猫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