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暗室逢灯【短篇高h合集】 > 韬光养晦的太子×生X自由的你03
    韬光养晦的太子×生X自由的你03hhhh

    祁礼当晚留宿在暖阁。

    桂花酒喝得你脸蛋红扑扑的,像极了他收留的发烧时的你,让祁礼心软不已。

    "呜……祁礼…你…"你醉醺醺地口齿不清。

    "不叫我祁礼…嗯……"祁礼吮吻着你的脖子,柔柔地哄,"你知道我叫什么的……"

    "呐……呐……呜……"你嗯嗯啊啊地不叫他,祁礼便起身看着你,你在榻上难耐地缠动,"难受……难受……"清明的眼眸如今雾蒙蒙地含了一汪水似的看他。

    祁礼不吃你撒娇,y着心肠看你难受,你被q1NgyU折磨地流出ysHUi,双腿不住地夹,终于受不了地唤道,"思潜……思潜…啊呜…别折磨我"

    思潜是祁礼在白理寺的法号,你那会总甜津津地唤他。

    祁礼终于忍耐不住,伏下身子吻得更狠,埋在你x前又x1又T1aN,沐浴后的你穿的纱衣薄如蝉翼,祁礼一扯便将你baiNENg的身子从中剥出来。

    他是佛子,从未见过nV人的身T。你白腻水nEnG的x,水球一般在他手里一颤一颤,他忍受不住地含着茱萸大口大口吞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