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外国狗 > 11.睡觉
    从这之后,罗伯特夫妇对于柏朵的教学是放心的不能再放心了。

    特别是在学校的赵慧,自己儿子一周的进步,她都看在眼里,几乎每隔两天,就会有陈老师,或者其他老师过来和赵慧说自己儿子的近况——

    “小赵啊!你儿子最近的默写有在进步啊,一直都能保持在八十分以上……”陈老师慢慢挪着自己的步伐,脸上的笑意一点都盖不住。

    “赵老师!我的天啊!你儿子在我的监考中没有睡着!我今天是英语监考啊!”

    “赵老师!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大好消息,你要先听哪个?算了,我直接说了,我在批试卷,是英语!你儿子!没有白卷!还对了很多!满分120,他能考86了!虽然作文没写几句话,但是他离及格不远了!”

    好消息接二连三的迎来,所有人都在对赵明烛的英语渐渐开窍而感到震惊,觉得赵明烛的基因优势终于T现出来了,但是只有赵明烛和他父母知道——赵明烛终于找到了长久一来的问题结症!

    终于,在三月中旬一次模拟考的时候,赵明烛英语考了123,满分150!

    “啊!扣分点都在作文了啊。”柏朵看着赵明烛试卷上的笔记说着,“听力和选择题不说了,答案下来你也对了,现在的问题就是作文和填空,填空正确率有些低,作文句式错误很多啊。”

    柏朵分析的很认真,时不时在纸上写一些东西。

    赵明烛就坐在柏朵身边侧着头趴在桌子上看着她,一双蓝sE的眼睛一动都不动,双眼中时不时透露出一些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愫。

    “你听懂了吗?”柏朵撩起自己的发丝别在耳后,歪头看看赵明烛。

    “……嗯?”赵明烛眨眨眼,“啊!”

    “你没听我说话?”柏朵神情有些严肃,“你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