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幻想沙盒(主攻) > 发现了催眠指令的同事邀请褚昀在家里吃饭,用祛寒
    褚昀的眼神聚焦在视野中系统页面的扭蛋机上,旁人看不到系统,只会以为褚昀是盯着虚空在走神。

    这是只要精液值足够就可以抽取一个事件的扭蛋机,就像上次画家先生借肉棒的事情就是从扭蛋机里抽取出来的。

    但褚昀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不明白这个精液值到底是怎么满的,他昨晚似乎很早就睡下了,但今早起来却发现精液值的进度条前进了三分之一,算了,反正有在涨就可以了,褚昀决定不在这个事情上多做纠结。

    “褚医生,午饭到了。”

    “谢谢,麻烦你了。”

    褚昀打开自己的外卖,感激地看了一眼邓邱,他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自己这个同事了,每次点外卖都会叫上他,水果零食也分享给他,太体贴了,褚昀被感动到了。

    而在褚昀心中被定义为体贴的老好人的邓邱,却在心里谋划着吃掉褚昀的计划。他贪婪地趁褚昀低头时盯着褚昀的胯下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心中敲定今晚就实施计划,你会是我的,邓邱见褚昀看过来,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心里却下定了决心。

    邓邱找了个送褚昀落下的东西上门的借口,就趁机在褚昀家里装上了针孔摄像头,却没想到会看到褚昀被别人催眠。

    一想起视频里那个男人对褚昀做的事情,邓邱气得深吸了一口气,但他不得不承认,在看到画面里任人摆布的褚昀时,他可耻地硬了。他脑内各种想法过了好几遍,余光还是随着褚昀的动作移动。

    “褚医生,最近刚好是吃螃蟹的季节,今晚来我家一起吃螃蟹吧。”邓邱在临近下班时,对褚昀发出了邀请,脸上真挚的神情,让人不好拒绝。

    褚昀犹豫了一会,想到邓邱最近对他的关照,再加上晚上他也没有什么事情,就答应了下来。

    邓邱的家和他这个人的感觉十分不像,全屋的装修都是简约北欧风,和褚昀想象中的暖色调接地气完全大相径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