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骗钱翻车后被怨种们玩烂了 > 三攻齐聚/他不能再被小B了,会烂的
    先前从未孤儿院见过这些人,怎么这么凑巧。

    阮余说不上哪里觉得奇怪。

    ......这下也不好走了,于是缩在他们几个人中间,看他们上前交谈。

    只等待会儿找个借口离开。

    齐宴跟着宁五远往这边靠的时候,阮余的眼神禁不住在他身上多落了一会儿。

    他实在无法想象这个脾气暴躁的男生,要如何跟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友好相处的画面。

    似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齐宴当下眉毛一皱,露出几分厌恶的表情来。

    阮余赶紧缩了回去。

    他真的有些害怕,不知哪里得罪这人了,一直凶巴巴的.....

    不就当初不小心撞了一下。

    齐宴见他把那恶心的打量目光从自己身上收回去之后,便不再注意这边,跟着自己的好友宁五远一块儿向梁鹤白打了个招呼。

    梁鹤白微笑着点头示意。

    三个人彼此之间看起来都很熟识的样子。

    宁五远先是抿唇在阮余和梁鹤白之间看了一眼,接着略带探究地注视这位风度翩翩的大学教授,“梁老师也是来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梁鹤白温和地点了点头:“受院长相邀。”

    话落,他抬眸看向远处,阳光下,操场上孩子们正打得热闹,一来一回,球踢得有模有样的。

    “毕竟孩子们都很可爱,以后要多来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