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小说屋>奇幻玄幻>此间性事 古言高H > 娇小姐想看自渎?(双自渎,扇N扇脸,N孔)
    崔娇在众人眼里是个平日里只知诗歌,吟诗当饭饱的春闺娇小姐。唯一会做的出阁事也许不过是每逢佳节会叫上贴身婢子,悄悄给檀郎莲卿送些簪花小帖。夫人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是少女怀春少年慕艾,也确有秦晋之好之心。

    殊不知崔娇最大的秘密竟然真叫她瞒天过了海。打着去西市慈幼局教书的幌子,每每一顶小轿进了锦康街画舫便是一昼。

    要是抓上画舫里的倌人随便问上一问,虽不知道崔娇其名,十有八九是知道那清冷金仙君知意有个心尖尖上的娇小姐。

    “嗯……”

    暖阁里传出若有似无的低声呻吟。崔娇是个极会忍耐之人,纵然是现下被扒光了身子吊起单手绑在床上,被晾了许久得不到慰藉的阴穴淅淅沥沥流了一滩水,也不见她哭喊着大声求肏。只是磨着光滑湿润的锦缎轻声喘气,馒头屄早已情动得肿胀瘙痒。

    君知意是红娘眼里的金子,恩客眼里的仙人。他养来便是为了知晓女君心意,才得了个这么个有名有姓的身份。骨子里又冷漠从不给人半分虚与委蛇。人人都以为金仙不下凡,偏偏他就爱淫亵娇小姐,爱极了她受不住忍不了呜咽着求饶的姿态。

    此刻君知意正在崔娇面前蹲成一字,完全敞开下半身,囊袋都被他用一只手抓起把玩,另一只手撸动着茎身,直直对着崔娇的脸颊:

    “骚鸡巴又勃起了,看啊娇娇,硬得发烫了。”

    清醒时冰雪般晶莹的深眸在欲念之中尽染风流。崔娇又一次觉得他这冤家就是生来克她的,又觉得自己身在环境了,不然怎的能看见清冷如他做出这般淫态来引诱自己。被调教好的身子得不到疏解,崔娇涨红了脸,又不肯淫叫,只能伸出香舌,像小狗似的喘气。

    胀大如冠的龟头被君知意捏着碰上她吐在外面的舌头,隔靴搔痒地划过,崔娇还未来得及舔上就听得他蛊惑一般说着骚话:

    “就喜欢对着男人鸡巴发骚的贱货,馋成这样,口水都含不住。娇娇说,是不是爱吃鸡巴的贱货?”